本周文件交换精选

我们最好的用户提交

R2013a增加了硬件支持

汪东城的精选是R2013a中引入的一系列新的硬件支持包。

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知道,特别是如果你们读过其他的博客文章我们推出了最新版本的MATLABR2013a上周。各种工具箱有许多新的更新,所以请查看发布说明

自R2012a以来,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您更容易连接到不同类型的硬件,特别是在学术界使用。世界杯预选赛足球比赛时间在R2012a中,我们添加了对自动运行Simulink模型的支持Lego®Mindstorm®NXT而且BeagleBoard™.在R2012b中,我们将功能扩展到Arduino®和PandaBoard™。

现在在R2013a中,我们增加了对树莓派和Gumstix Overo的支持。除了在Simulink中的这些直接支持,最新版本还包含对Digilent模拟发现的支持数据采集工具箱,并支持微软Kinect图像采集工具箱

您可以通过从File Exchange下载安装程序文件开始使用这些功能,或者,更方便的是从MATLAB中直接下载。

评论

你用过MATLAB和Simulink这些硬件平台吗?给我们讲讲吧在这里

发布与MATLAB®R2013a

|
  • 打印
  • 发送电子邮件

评论

如欲留言,请点击在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帐户。

Baidu
map